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服务 > 通知公告

全省重大项目建设金融要素保障工作承诺事项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5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面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重大项目建设金融要素保障,提出以下工作措施:

一、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以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为主要目标,强化金融要素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在完成双碳任务的前提下,持续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二、凡纳入省重点项目的有关项目和企业,及时向金融机构推送,推动金融机构与重点项目对接。

三、利用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渠道,及时在线发布省发展改革委下发的各批次省重点项目,确保金融机构第一时间获取项目信息。

四、会同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银保监局等,引导全省各业态金融机构,发挥投贷债租证保担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最大化满足重大项目融资需求。

五、省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发送的重点项目问题交办单,本单位3个工作日内书面反馈办理意见,并持续跟踪推进。

针对以上措施,我们郑重承诺: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定期向省政府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