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务服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11:15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依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3号)、《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银保监发〔2018〕1号)、《关于全面换发全省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通知》(皖金函〔2020〕1号)有关规定,2020年1月至4月,我局组织开展了全省融资担保机构集中换证工作。经审核,全省共有226家融资担保机构换发了《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详细名单及机构相关信息可登录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全部作废,启用新制式《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未取得《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经营融资担保业务。

特此公告。

联系人:金洁  联系电话:0551-62603733。


     附件:换证公示名单.xlsx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