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芜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2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6日,何毅局长带队到芜湖市开展座谈调研,芜湖市政府副市长蔡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上,何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进行了宣讲解读,听取了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23年工作计划及相关请求支持事项的报告,就芜湖市有关金融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何毅局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未来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是把握强化财政与金融协同的要求,放大财政资金使用效果,用足用好金融工具箱。二是把握完善资本市场功能的要求,做好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激发资本市场“安徽板块”活力。三是把握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要求,更好发挥资本力量服务我省实体经济发展。四是把握依法将各类金融活动全部纳入监管的要求,探索推动由机构监管向行为监管的拓展,提升地方金融监管效能。五是把握推进金融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优化地方金融管理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