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1 09:50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月30日下午,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省领导对地方金融工作的批示精神及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市金融工作的表扬通报,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判形势,部署2023年地方金融重点工作任务。何毅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连刚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合肥市、六安市、宿州市、淮北市、池州市、芜湖市、马鞍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作口头发言,其他市局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金融工作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全省金融运行逆势上扬、争先进位,主要金融指标好于预期、快于全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关键之年。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一改两为”,聚焦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年度金融工作目标任务,总结提升并制度化金融工作的创新打法手法,强化对我省全力拼经济金融支持,推动金融改革破局,有效统筹稳增长与防风险,确保金融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推进我省金融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