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9 10:57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持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治素养,12月2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殷本明做题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辅导报告。

殷本明从“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不断深化”“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推动安徽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背景和地位作用。同时结合安徽省实际情况和经典案例,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法治安徽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科学理论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全过程,为“法治安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