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金融支持“大托管”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4:49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9月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研讨会,研究金融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整县推进工程、助推农业生产“大托管”、服务“小田变大田”改革行动等工作,局长何毅主持,副局长刘连刚以及银行保险服务处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介绍了农业生产“大托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财政补助等情况。有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介绍了当地金融支持“大托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工作打算等。与会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业务模式、存在问题及建议等。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积极研讨。

会议指出,金融机构要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生产“大托管”试点工作,积极创新产品与服务,主动对接融资需求,扎实有效推进金融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在农业生产“大托管”试点工作中发挥好融资支持和保险托底作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