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领导出席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第五批“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0 11:17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2月14日上午,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第五批“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仪式在合肥举行,共100家“专精特新”企业集中挂牌。何树山副省长出席仪式并为挂牌企业代表授牌。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北交所副总经理张梅、国元金控董事长方旭分别致辞。 戴利强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省区域性股权市场建设成效明显,形成了“一市多板”的良好格局,其中“专精特新板”特色最鲜明、潜力最突出、成效最显著。建好“专精特新板”,要把握市场定位,聚焦提升综合功能、引导规范治理、促进资本形成,进一步强化自律管理、畅通转板渠道、优化金融服务,打造全国一流区域性股权市场。 张梅副总经理通过视频连线为挂牌仪式致辞,她指出,安徽早在2017年就在省区域性股权市场设立了“专精特新板”,这充分体现了对“专精特新”企业的重视。希望广大企业以此次“专精特新板”挂牌为契机,规范运作、稳健经营,早日登录更高层级资本市场。 仪式上还举行了现场签约,省股交中心与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省专精特新板”建设为契机,着力孵化培育“省专精特新板”挂牌企业,助推企业对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