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08:25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1月10日上午 ,一支部组织召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何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依例对会前自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等内容进行学习问答交流。随后,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期间参加省直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展开研讨,支部党员逐个交流发言。

何毅同志分享了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近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收获,强调要紧跟省委工作部署,锚定“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要求,积极适应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作量进一步加大、工作节奏进一步加快的新形势,勇于担当、提升能力、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奋力抓好我局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