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08:23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月22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昌顺主持召开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政策法规处关于2020年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改革工作要点建议的汇报,研究部署局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等不利影响,全局上下始终将金融改革作为重点工作,各项改革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年共召开局改革领导小组会议3次,2项省委改革工作要点任务顺利完成,各项改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成绩突出,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推进深化金融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各处要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金融改革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细致谋划2021年改革工作任务,找准靶心、聚焦用力,奋力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提供更强大金融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