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06 09:15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提高小额贷款行业非现场监管的有效性,防控小额贷款行业风险。2019年我们启动立项建设安徽省小额贷款行业监管信息系统,经省政府招标中心招标采购,软件开发单位开发建设,2020年9月项目建设完成,实现了小额贷款公司业务数据和财务数据的在线实时采集、报表数据自动统计汇总和风险监测预警等非现场监管功能;经过2个多月的试用,已到达全省推广的条件。

为做好全省推广工作,12月2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信息系统使用培训,全省各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系统使用人员,各市、县(市、区)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系统使用人员4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奥拓思维公司进行监管系统使用操作培训并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监管一处就系统使用和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系统全面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