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17:16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引导金融机构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充分发挥省中小微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12月1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省征信公司举办的全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推广会顺利召开。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银保监局、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1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安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信用联社、徽商银行针对平台的母子架构、对接使用情况和服务中小微企业进行简要汇报。戴利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构建更加适应中小微企业征信体系、融资体系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各地金融监管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紧扣重点任务,持续完善平台征信服务产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平台合作,建立考核机制。同时强调,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建设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持续发挥好综合金融服务作用。

会后,省征信公司进行平台线上演示及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