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参加蚌埠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08:34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1月17日上午,蚌埠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启动活动顺利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戴利强副局长应邀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参加并发言,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东涛、蚌埠市副市长周伟新、省科技厅副厅长程雪涛、省征信公司董事长阮传宏参加活动。

戴利强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蚌埠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上线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是抓住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获批机遇,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是优化配置政银企资源,为政府、金融机构和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综合性的智能化金融服务。

活动最后,相关单位领导共同触按启动屏,此次蚌埠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启动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