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赴铜陵开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督查暨安徽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等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14:53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0月29-31日,程钢副局长带领督查组和调研组两个小组,前往铜陵市督查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安徽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征集意见座谈会和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前期调研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铜陵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台账资料,在听取该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汇报后,程钢副局长指出,铜陵市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措施实、机制活、效果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取得更积极的成效。

在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座谈会和安徽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征集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铜陵市参会单位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起草的意见建议,程钢副局长表示,与会单位的发言很有启发性,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吸纳,希望大家继续思考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贡献宝贵智慧。

督查组一行还前往枞阳县,实地察看枞阳农商行和泰业村镇银行风险化解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