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何昌顺局长赴颍上县李许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1 08:09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面实现小康,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4月26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昌顺率国元农业保险、省信用联社以及我局相关处室人员,赴颍上县李许少数民族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何昌顺局长走访了贫困户,主持召开了李许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李许村委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详细了解疫情对李许村少数民族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农产品销售、春耕生产、就近就业等方面的影响以及少数民族群众因疫情致贫返贫情况,并针对李许村实际情况,研究相关措施积极化解疫情对少数民族脱贫攻坚的影响。

针对李许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我局会同国元农业保险向李许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扶贫小额人身保险,保障金额达1850万元,助力李许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