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0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119日下午,我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研讨会,围绕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现的新表现、新特点,对其成因、危害性以及治理措施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出席并主持研讨会。局机关青年代表近30人参会并参与打分。

来自局各党支部的孙其、谷家东、梁瑞、丁叮、徐志瑶、罗庆等6名青年代表作了研讨发言。作为特邀导师的刘连刚处长、郭庆处长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程钢指出,青年理论学习e是我局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自我的品牌平台,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未来的青年,通过理论学习走向未来,运用信息化、智能化的“e思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全局青年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提高理论素养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夯实的基础,突出的关键,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程钢对办好我局青年理论学习e家提出希望,一是围绕知识准备、理论思维、工作实践、表达能力来参与好e家,发现培养人才;二是围绕打造学习园地、交流平台、研讨基地和工作智库来建设好e家,形成学习品牌;三是围绕选好主题、充分酝酿、集中碰撞、精彩亮相、形成成果等环节来提升好e家,扩大宣传影响。

参会中青年干部一致表示,不能以形式主义来反对形式主义,区别好形式形式主义的关系,进一步思考如何从制度层面整治形式主义问题。同时,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用心感悟思考,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扛起使命、担起责任,更加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为我局各项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