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8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连日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迅速行动,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效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11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顺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局党组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上下联动整治,结合“四送一服助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活动周工作进行宣讲调研,先后召开扶贫小额信贷上下联动整治专题会议,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科技创新咨询委会议,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合肥市、阜阳市、安庆市县区基层和企业,结合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重点工作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1113日,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部署10个方面14项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举措,要求抓紧印发实施、抓好落实。

局综合处、机关党委通过及时印发学习贯彻工作清单、配发学习资料、举办青年e”家论坛、机关大讲堂、专题培训等,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推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各支部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和《决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部署要求。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实质,强化制度意识,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构建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安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