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拟登陆上交所主板!安徽上市公司将再添一家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9来源: 安徽日报
3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中盐安徽红四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据悉,红四方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IPO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拟募资4.96亿元,分别用于扩建20万吨/年新型增效专用肥料项目、扩建5万吨/年经济作物用专用优质钾肥及配套工程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书显示,红四方隶属于中盐集团,是专业从事复合肥和氮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化肥生产企业,为中盐集团农肥业务板块的运营主体。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常规复合肥料、各种作物配方肥、新型特种肥料、氮肥等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规格,公司复合肥产销量位列中国复合肥行业前列。
目前,安徽共有A股上市公司176家。按板块划分,辖区共有上交所主板53家,科创板24家,深交所主板52家,创业板39家,北交所8家,上市公司数量仍居全国第7位。
合肥讯飞医疗、铜陵小菜园……今年以来,多家皖企提交港交所申报材料。目前,全省境外上市公司24家(含3家A+H股),境外IPO在审企业8家、省级后备资源库入库企业中14家拟申报境外上市,形成境外上市梯次推进格局。

来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