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为民惠企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56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3月2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连刚同志带队,组织在职党员到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报到开展为民惠企服务,现场举行了庄严的报到仪式。局参加报到党员逐一向社区党委报到,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报到人员提出要求,以此提醒督促在职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报到仪式结束后,报到党员对海恒社区启迪科技城相关企业进行考察,并召开局在职党员、海恒社区党委、启迪科技城党组织、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交流会,局在职党员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及所提诉求现场进行了政策宣传、答疑解惑。

为更好发挥我局优势特长,提升为民惠企优服务的质效,会上,机关党委与海恒社区近春园居民区党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启迪科技城第二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建立双方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为民惠企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当地企业发展、服务社区群众生活。各党支部结合到社区报到,开展了“社区报到亮身份,金融服务争先锋”主题党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  刘连刚同志向社区报到

在职党员逐一向社区报到

列队听取社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要求

考察社区企业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