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引领发展、金融助企纾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5:51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机关联系基层、党员联系群众”要求,抓实“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2月22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发展、金融助企纾困”主题,采取“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的形式,赴安徽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合肥英帝莱克服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连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局机关7个处室近40名党员干部共同参加。

刘连刚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企业工业互联网建设、服装智慧云大数据平台运行和车间生产等情况。

在公司党员活动室,企业党支部书记顾维爱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主题党日表示感谢,企业董事长高美善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面临的主要困难提出诉求。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挥“金融顾问服务团”优势,刘连刚副局长和相关业务处室及受邀证券机构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了解金融相关政策落实、“五进”活动企业感知等情况,并重点围绕企业数字化改造、人才引荐、资本运作、政府扶持政策申请以及远期上市辅导等诉求和困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政策宣传、问题解答、互动交流,为企业打造安徽标杆服装工业数字化改造方案供应商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以党建为媒、以服务为本,强化“党建引领发展、金融助企纾困”工作目标,提前向调研企业征集需要帮助协调解决事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责任分工,精心查阅资料,联系有关部门,充分做好宣讲、答疑解惑准备,实地调研座谈为企优服务、聚合力,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到位,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参与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顾问服务团”作用,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以昂扬姿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安徽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