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国元证券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1 13:30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月5日上午,程钢副局长与安徽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并开展座谈。会上,程钢副局长向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相关部署,对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近年来对安徽企业上市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要大力支持省内企业上市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企业上市进程。容诚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梳理在辅导项目情况,加快上市申报材料报送进度,全力支持省内企业上市。

下午,程钢副局长与安徽证监局相关处室同志继续走访国元证券并开展座谈。会上,国元证券对上市融资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程钢副局长充分肯定国元证券在服务省内企业上市融资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报审进度,对参会的保荐人提出要做好上市报审材料的准备工作,保证完整、全面、准确,提高报审材料的质量。国元证券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扎根安徽,全力以赴继续为安徽企业上市提供服务,推动在辅导项目尽快上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