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赴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4:38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2月30日上午,戴利强副局长赴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联系点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推进公司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戴利强副局长参观了百助公司“党群读书角”“党建纪念墙”等党建活动场所,与公司高管开展了“谈心活动”,对百助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工作表示肯定,对为业务部门配备“政委”兼职抓党建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戴利强副局长听取了百助公司CEO程磊和百助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周慧及党员代表的工作汇报,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讲授了“微党课”,进一步强调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百助公司依靠党建把握大势、凝心聚力、留住人才,紧跟时代步伐,拓宽思维眼界,不断优化产品,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