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18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2月3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工作座谈会,总结2021年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2022年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主持会议,参训企业、授课师资、中科大国金院、省征信公司及市、县(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代表、局综合处及资本市场处约3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参与资本市场培训工作实际,就培训课程、师资、对象、形式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积极互动,肯定培训成效,反映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浓厚。会议指出,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启动以后,省直部门和市县政府迅速行动,相关金融机构积极响应,众多企业积极参与,全省上下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活动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将按照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认真吸纳各方反馈意见建议,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协同相关部门、机构,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分级分层分类、精准落地,实现培训对象、课程、方式精准匹配,进一步提升企业和党政干部利用资本市场意识和能力,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服务“三地一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