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局领导带队赴涧沟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1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11月9日,戴利强副局长率国元农业保险及我局相关处室人员赴寿县涧沟镇涧沟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国元保险共同为涧沟村的416名动态监测户和脱贫户捐赠总保额416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巩固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强化脱贫户兜底保险保障,受到村民欢迎。

随后,戴利强副局长一行在村部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金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认真听取涧沟镇、村干部以及帮扶联系人介绍涧沟村发展、帮扶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戴利强副局长指出,一直以来,涧沟镇、村“两委”一心一意谋发展,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强调,要稳妥推动水蛭养殖等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引导农业银行、农担公司、农业保险等金融机构服务“三农”支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