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职务任命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9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1年7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干部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春旭宣读省委关于何毅同志任职的决定,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出席会议。

邓向阳强调,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畅通金融血脉稳增长,推进改革创新添活力,防范金融风险保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强保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涵养汇聚金融资本活水、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始终注重防控金融风险、切实带好班子队伍,以实际行动谱写安徽金融事业的崭新篇章,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何毅、戴利强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勤勉履职,扎实工作,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