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

发布时间:2021-03-30 08:27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3月2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研究部署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会议由程钢副局长主持。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我局工作安排方案,扎实推进有关重要举措落实,建立并及时更新台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续巩固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结合日常工作落实体现新的整改成效;对基本完成需持续推进的问题,要制定计划做到久久为功;要建章立制,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扎实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研究制定我局具体实施方案,对省委第六轮巡视我局发现问题大起底,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与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机结合,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