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召开重点金融机构一季度存贷款运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8:09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2021年省“两会”及2月份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更好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一季度存贷款提升工作,2月24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戴利强副局长主持召开重点金融机构一季度存贷款运行座谈会。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政府督查室及我局银行保险服务处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政府督查室及我局有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2月份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及省“两会”有关精神。戴利强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惠企抒困政策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安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各金融机构一要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积极向总行争取信贷额度倾斜;二要凝聚力量提升错月指标,抢抓各项政策窗口期机遇期,抓好关键时点信贷投放;三要完善投向抓住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房地产金融政策,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四要攻坚克难抓好部署落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我省经济增长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