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6:39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月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利强、程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一年的工作履职情况,从取得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谋划展望2021年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及其他各处负责同志作书面述职。            

 

何昌顺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大事多、难事多、喜事多,各支部、各处室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增长与防风险、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结合,知重负重、明责尽责,日夜奋战、顽强拼搏,交出了一份很不容易的合格答卷,各项成绩有目共睹,主要有: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实现了新进步,存贷款增速快于全国、居中部前列,资本市场全线发力、领跑中部,坚决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稳增长做出了正贡献。大家共同辛苦努力、奋勇拼搏得来的成绩,获得了多位省领导的批示肯定。

 

何昌顺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不移讲政治,与时俱进、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金融高质量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金融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还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测评、对优秀人选进行推荐,对各支部书记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