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09:08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2月29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选举增补了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钢主持会议。49名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何昌顺首先对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着眼于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何昌顺在讲话中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谋深谋细落实举措和安徽“十四五”金融业发展思路;二要坚决贯彻党的组织路线,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检查督促,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大胆使用敢于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三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大力倡导务实重行、勇于担当的作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四要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机关效能稳步提升,为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最后,何昌顺代表局党组对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对党员、干部表示新年的祝福,勉励全局干部职工鼓足干劲、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全局廉政教育大会,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洁从政教育。会上,书面报告了局党组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