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6:59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927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昌顺主持召开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责任处室关于局2020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何昌顺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各相关处室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各项改革工作有进展、有突破、有成效,成绩亮眼,值得肯定。各相关处室要结合实际、认真盘点,把改革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强项优势、聚焦问题短板,扎实做好改革文章

何昌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善于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方法,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压细责任,在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中想为敢为、勤为善为;要注意打好配合、扬长补短,不仅实现过程亮眼,更要结果说话,奋力完成全年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谋划2021年的改革任务,确保与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步调相一致、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相适应、与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相衔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做好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发展目标提供更强力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