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何昌顺局长赴国元资本、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12:37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9月18日下午,何昌顺局长赴国元资本、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调研。在听取国元资本、省股交中心、安元基金、国元基金关于近期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的汇报后,何昌顺局长指出,国元资本作为全省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重要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正确处理企业经营目标和全省战略任务的关系、经营利润和社会功能的关系、板块自主运作和系统资源协调的关系、公司党建和公司治理的关系,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明确目标任务举措,进一步支持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支持全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何昌顺局长要求,安元基金、国元基金要加快推进项目遴选和投资,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省股交中心要对标全国第一,加快推进扩容提质增效,在提高股改率和融资率上下功夫,争创全国一流区域性股权市场。

局政策法规处、资本市场处、金融监管三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