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e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6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9月2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第4期青年理论学习e家研讨会,围绕“网络意识形态和做好网络评论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e家导师程钢主持会议,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宣传委员、骨干网评员、处室宣传员等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研讨中,陶瑞同志传达了全省网评员培训班的主要精神,解读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做好我局网评和舆情信息工作的一些想法。部分青年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程钢在总结点评中对陶瑞同志的传达和思考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参加调学培训要做到真听真学、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程钢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跟形势、落实任务,对工作中使用的硬件要确保安全可靠,软实力上要加强内容、队伍、机制、制度建设,贯彻“时度效”的要求。二是骨干网评员要发扬斗争精神,像战士一样去战斗,既做好日常“侦察”和“甄别”,又当好参谋,做好“精准狙击”。三是青年同志们要勤学习、广积累、多实践,做到一专多能,在实战中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有品牌的网络评论员队伍,做好金融领域网络信息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