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8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76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何昌顺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政务媒体信息发布情况,局2019年度政务公开考评、网站和新媒体建设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分工情况,审议通过了《局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何昌顺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阳光政府,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主动公开意识,持之以恒加以纵深推进,真正让政务公开成为全局上下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二要工作落实到位,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政策法规,吃透精神实质,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流程管理,加强各类政务公开平台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公开促落实、促服务、促监督、防风险。三要责任压实到位,坚持业务谁主办,公开谁负责,明确责任主体,任务逐一分解,开展月度监测、季度通报,强化督导考核,不断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