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地方金融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7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7月8日至9日,我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护航 地方金融干部研修班”,程钢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搭建上交所和我省地方金融监管机构的互动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我省地方金融系统干部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特别是科创板定位和审核理念的理解,推动和促进全省地方金融系统干部加强资本市场政策业务学习,充分挖掘潜在上市资源,筛选优质项目。上交所授课专家就企业上市形势与策略、地方政府直接融资、科创板企业上市核心要点、债券融资、政府引导基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

培训结束后,我局还组织安排学员们参观了我省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皖仪科技等企业。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学员反响强烈。下一步,我局将联合上交所定期对全省地方金融系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持续加强政策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