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宿州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6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决策部署,7月2日-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戴利强副局长带队,赴宿州市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戴副局长一行走访了萧县圣泉乡金黄庄“户贷企用”贫困户,实地考察了林平纸业、兴盛饲料等千万元以上“户贷企用”企业,并同萧县政府有关部门、当地金融机构、千万元以上“户贷企用”企业座谈交流,了解省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和防范风险工作开展情况。

3日,戴副局长一行在宿州市召开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座谈会,了解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