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12:31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68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昌顺主持召开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0年第二次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十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处室关于局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汇报。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何昌顺指出,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今年以来,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相关处室集中力量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改革成效可圈可点,取得阶段性进展。

何昌顺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不平衡、不充分现象还一定程度上存在,需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落实改革责任,以改革促发展、稳金融、畅循环。要推动机构改革以来各项职能任务、工作重心落实到位,加快创新、积极探索,集中力量抓改革;要加紧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动作”上升为“模式”,建章立制抓改革;要善于总结成功经验,归纳一般经验,突出成效抓改革。

何昌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善于把改革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主抓手,进一步厘清创新与发展、改革与法治、政府与市场间关系,坚持稳中求进,把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与建立健全金融体系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更好发挥金融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