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赴五河县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5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24日上午,程钢副局长率局相关人员赴蚌埠市五河县开展扶贫小额信贷调研活动。程钢副局长先后走访了五河县盛泰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大新镇郭府村郭来成、郭凯先两户贫困户。了解“一自三合”模式下,合作社的带贫效果,要求当地进一步做好扶贫小额信贷的精准投放工作。

随后,程钢副局长前往五河农商行查看扶贫小额信贷台账,并召开座谈会。程钢副局长指出,在推进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的同时,做好“六稳”“六保”,稳妥应对疫情冲击,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程钢副局长要求,扶贫小额信贷的台账要进一步细化、数据要进一步翔实、辅助材料要进一步精准。要主动服务,将工作做在前面,提前告知贷款主体贷款到期情况,要形成合力,动员好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的力量,要严格落实“一自三合”模式,杜绝变相投放“户贷企用”贷款行为。

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程钢副局长要求,进一步完善扶贫小额信贷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