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新三板深化改革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9 11:24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抢抓新三板深化改革机遇,助推我省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更好发展,统筹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场发展需要,4月8日,我局联合全国股转系统、安徽证监局、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组织开展新三板深化改革线上专题培训,对公开发行并挂牌精选层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培训得到企业和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的积极响应,115家新三板挂牌公司以及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近300人通过在线形式踊跃参加。

会上,程钢副局长介绍了新三板改革的重要意义以及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希望挂牌企业要抓住此次改革契机借力发展,加速提档升级,利用好各层级融资工具,积极备战公开发行和精选层挂牌工作。本次培训邀请全国股转系统专家针对新三板改革重点、新三板服务功能、精选层挂牌相关政策及公开发行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安徽证监局详细介绍了挂牌公司公开发行辅导备案及验收的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我局坚定落实新三板改革各项要求,稳妥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挂牌企业转入精选层工作,积极拓展服务渠道和模式,助力更多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规范发展。截至目前,我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共307家,升至中部第2位(仅次于湖北省31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