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我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推进复工复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08:44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3月3-5日,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省疫情防控第八督查指导组赴合肥市,深入合肥包河经开区、高新区、长丰经济开发区等6个重点园区,先后走访先锋制药、四创电子、蓝鼎环保、志诚蜂业等46家企业,对“四重一小”开展上门服务,协调解决合肥各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随机抽查了038县道紫蓬镇小路段等3处乡村公路,了解道路通畅及人流、物流情况。

第一工作组对照复工复产问题清单,一线协调、现场办公。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优质高效的原则,主动对接服务企业,根据具体诉求研究解决方案,及时反馈办理进展,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现场推动解决47项问题。蓝鼎环保承建市政污水管网维护运营、垃圾填埋场运营以及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处理运营工程,关乎民生,却一直未能复工,工作组督促街道办事处当场检验企业防疫物资和复工手续,快速完成企业复工审批。通达包装130名员工全部复工,公司提出缺乏口罩等防疫物资,合肥市政府推荐数个口罩采购渠道,区政府当场表示将调拨2000只口罩,并将持续帮助企业代购口罩。环球文旅提出社保、增值税减免等问题,工作组督促包河区人社、税务、文旅等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工作组向每一家企业赠送“四送一服”名片,积极向企业推介“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问题办理平台,鼓励企业在平台上反应问题、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