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动态

沪皖金融人才交流座谈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1来源: 省委金融办

为贯彻落实安徽人才强省战略及“人才安徽行”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机构改革赋予的新职能新使命,近日,安徽省委金融办联合上海市委金融办,在上海召开沪皖金融人才交流座谈会,部分在沪金融单位、皖籍在沪金融专家人才代表及我省首批赴上海金融人才实践基地跟班锻炼人员参会。会上,安徽省委金融办安徽“人才安徽行”活动及金融支持人才发展政策举措进行了宣介,上海市委金融办、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单位金融专家就我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和金融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现场为我省青年金融人才解疑释惑。

通过建立沪皖金融人才实践基地及开展沪皖金融人才交流座谈活动,进一步搭建了沪皖金融人才沟通桥梁,拓展了安徽青年金融人才跨省联合培养渠道,积极探索走出去开展“人才安徽行”活动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