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 合肥分中心落户中安创谷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1来源: 安徽日报

近日,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合肥分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设立,旨在打通科创资源和资本市场两大要素,构建覆盖长三角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十大金融服务功能,基地于2018年11月揭牌,2019年4月正式启用。此次设立合肥分中心,标志着合肥市主动拥抱上海金融市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又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有利于合肥企业与上海金融机构间交流合作,畅通科创企业融资及上市渠道。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合肥分中心由合肥高新区和中安创谷公司共同承建,分中心将依托中安创谷“双创”服务体系,为拟上市、已上市科创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着力打造全省上市加速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上,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上市储备库正式发布,合肥市共有100家企业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