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深化与上交所合作培育孵化科创板上市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30 12:43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加快培育我省科创企业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在上交所大力支持下,近日,省股交中心组织首批14家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代表走进上交所,观摩安徽企业科威尔科创板上市仪式,参加上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公开发行上市实务操作、科创板上市审核要点等专题培训,参观中国证券博物馆、上海市科创板上市企业,并与当地企业家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推进股改上市的信心与决心。

目前,我省区域性股权市场科创专板挂牌企业已达2974家,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其多层次资本市场塔基作用,持续深化与证券交易所合作,加快培育企业“转板上市”,争创全国一流区域性股权市场,支持全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