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龙利得成为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过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16 15:49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7月13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召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的第一次IPO审议会议,对3家企业进行审核,我省企业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议,成为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过会企业。

龙利得注册地位于滁州,主营业务为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为食品饮料、日化家化、粮油、家居办公、电子器械、医药医疗等行业龙头客户提供包装产品和服务。近三年来营业收入分别为6.42亿元、8.61亿元和8.71亿元,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5725.51万元、8875.58万元和8599.99万元,符合创业板改革后“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5000 万元”的上市标准。

据了解,此次龙利得IPO公开发行普通股8650万股,募集资金4.21亿元,资金主要用于智能物联网及仓库管理项目、绿色彩印内包智能制造生产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