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我省大健康领域优质项目在深交所平台集中展示推介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8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项目资本对接平台,推进一批重点项目与金融投资机构的融资对接。近日,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六稳”科技成果发布暨线上交易会对接路演活动大健康领域项目集中展示专区在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发布大健康项目25个,项目总融资规模达到9.75亿元。以上项目不仅在抗疫过程中发挥突出作用,并且在各细分领域如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等达到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其中不乏由中科院院士的领导项目团队。

本次活动得到了深交所大力支持,在其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开辟专区,通过线上方式面向海内外投资机构展示推介。专区上线后,受到平台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后台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5000余名投资人查阅展示项目,有效对接次数近百次,关注人数及对接次数位居各专区前列。深交所创新创业融资服务平台将持续做好宣传推介,助力企业高效对接资方,实现融资发展,展现科技战疫中安徽大健康企业的强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