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瑞鹄模具深交所中小板顺利过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7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8日,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鹄模具”)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459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4.96亿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中高档乘用车大型精密覆盖件模具升级扩产、基于机器人系统集成的车身焊装自动化生产线建设(一期)、汽车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瑞鹄模具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芜湖市,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冲压模具(覆盖件模具、高强板模具)及检具、焊装自动化生产线,为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汽车白车身高端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目前瑞鹄模具已成为国内汽车整车制造专用设备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并初步具备国际竞争力,力争在2025年左右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整车制造专用设备智能制造技术及装备整体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