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中部地区首家理财子公司在合肥开业

发布时间:2020-05-09 09:17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4月28日上午,徽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合肥举行开业启动仪式。徽银理财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12家开业的理财子公司,也是城商行中第3家开业的理财子公司和中部地区首家开业的理财子公司。徽银理财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合肥,主要从事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

截至2019末,徽银理财公司的母公司——徽商银行存量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87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5%,其中非保本理财产品余额占比约为96.8%;净值型理财产品余额人民币1032.9亿元,占比约为55%。客户体系方面,2019年,徽商银行理财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个人理财产品存续余额人民币15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2%,占比约为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