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皖仪科技成功通过科创板发审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5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42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19次审议会议召开,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成为继科大国盾量子、埃夫特后全省第3家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审核委员会过会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企业自20191225日申报受理到今审核通过,仅用时4个月。

   皖仪科技成立于2003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在线监测仪器、检漏仪器、实验室分析仪器、电子测量仪器等分析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专利167项,其中发明专利49项,实用新型专利101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2019年,公司成为工信部公布的首批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