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回应

省中行推出“皖江英才抗疫贷”助力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5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推动我省“人才贷”业务,针对我省国家和省、市级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为实际控制人、股东或主要研发人员在皖注册的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中行安徽省分行主动作为,于2020年2月25日,面向抗“疫”企业和科研机构,推出“皖江英才抗疫贷”专属融资服务,以“金融活水”解人才企业“燃眉之急”。截至3月16日,“皖江英才抗疫贷”共获申贷60笔,累计金额33390万元;目前已成功发放10笔,累计金额3840万元。一是明确标准有尺度。中行安徽省分行从省级层面与省委组织部对接,明确“人才”的认定标准及流程,由组织部对“人才”名单予以审核,并及时传达市级机构。二是加大宣传有力度。中行安徽省分行及各级组织部门人才办广泛利用平面媒体、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业务政策及客户线上申请入口。三是快速审批有速度。做好数据交换和客户需求跟进审批工作,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材料齐全后2天内完成审批。四是服务企业有温度。为疫情重点企业提供最低2.05%的一年期贷款利率优惠,其他小微企业也可享受最低3.85%的一年期贷款利率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