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金融 > 市县动态

安庆市召开信贷支持协调会 加强重点项目资金要素保障

发布时间:2023-11-17 19:36来源: 安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1月10日,安庆市召开信贷支持协调会,研究解决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融资问题,加快推进安庆市投融资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会议强调,各有关银行机构要靠前服务,下沉式摸排服务全市重点项目、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实现2024年“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项目属地要主动担当,紧盯融资关键节点,切实加强与银行机构的沟通对接,积极解决存在问题,疏通资金供给“卡点”,促进项目高效落地,助企纾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助企纾困的服务意识,定期组织政银企三方深入交流,深入推进金融“五进”活动,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来源:安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