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金融 > 市县动态

“融小易”走进黄山

发布时间:2023-05-19 15:26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516日,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融小易”走进黄山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旨在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全面宣传推动融小易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走进全市企业。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陶瑞、农业发展银行黄山市分行副行长徐光胜、农业银行黄山分行副行长丁亮、黄山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岚共同做客直播间

直播期间,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融小易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全市范围内对“融小易”服务平台进行了再宣传。同时对近期下发的《黄山市人才贷业务实施暂行办法》及正在制定的《黄山市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实施细则》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直播期间还就部分企业融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本次直播共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收听。

本次直播还邀请了部分金融机构对金融产品及融资政策进行了宣传。农业发展银行黄山市分行介绍了绿色金融“村落徽州”项目的相关情况,该项目是黄山市政府及农发行黄山市分行在支持乡村振兴领域的创新,项目获得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肯定。农业银行黄山分行介绍了党建引领信用村产品创新情况,创新推出的“新农易贷”累计为415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3.69亿元,投放2.16亿元。市担保公司介绍了支持黄山市特色农产品臭鳜鱼的“鳜鱼贷”产品,该产品已累计投放贷款超过2.5亿元,帮助企业提升受益超过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