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金融 > 市县动态

一境外上市企业总部搬迁合肥!

发布时间:2024-01-12 18:13来源: 徽商发布

近日,美股纳斯达克上市企业ACG上市总部艺盟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注册落户合肥市包河区,同时向美国证监会SEC申请总部搬迁到合肥并完成变更。合肥市包河区又新增一家境外上市公司,这是包河区首家境外上市文化类公司。

ACG是包河区双招双引数字创意产业链重点企业,是国际艺术教育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ACG自2006年始经过17年深耕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商,拥有全国25家分中心以及纽约、伦敦、东京、柏林、圣彼得堡等 5 家海外分中心,与全球15家顶级艺术大学在工业设计、时尚设计、交互设计、动画特效和数字音乐等数字创意专业预科教育和认证学分课程中国独家合作,汇聚全球资源培养中国大师。

近年来,踏着数字经济的节拍,合肥市包河区高位推动创意文化“链”式发展。文化产业已然成为包河鲜明特色,竞争力居全国百强区第16位,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5个项目列入全省十大重点文化项目。